广告合作qq: 申请友链qq: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关于 Booty Music 的评价
- -从我进站就是第一名
- -从我进站就是第一名
- -从我进站就是第一名
各位喜欢的ST要删除所有歌曲了。快来top-Music欧美主打群( )一起做最后的备份
各位喜欢的ST要删除所有歌曲了。快来top-Music欧美主打群( )一起做最后的备份
音乐,心灵的传递,为此我们相聚在这里,倾听彼此的心声,一起聆听音乐的瞬间吧! music house群,期待你的加入~~~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top-Music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欧美音乐群,我们在此相聚四年。今日我们欢迎更多热爱欧美音乐的朋友加入。欧美音乐―因你而悦
何止三四年,距离我***上这网站都六七年了。当时就是第一、、、
三四年了,&&这个歌还是第一,,。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d%d%a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top-Music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d%d%a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d%d%a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top-Music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d%d%a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top-Music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天呀。。都多少年了??这个还第一
真他妈好听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top-Music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d%d%a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http://is.gd/3Ku3n8 ST音乐在线下载小工具 推荐 给大家 我是雷锋
来看歌词的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 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Music share 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 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Music share 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
真的&&我只是来看歌词的
来看歌词的
音乐是种特殊的语言亦是陪伴你我一生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品味音乐&&&& 聆听最美妙的天籁之声&&音乐QQ群:Music share 欧美主打群( )音乐为主交友聊天为辅,潜水者勿入歌曲《Deep Side booty music》歌词 (不提供booty musicmp3试听下载)
歌曲《Deep Side booty music》歌词
说明:此歌曲由于内容审核存在争议或是其他原因,因此不提供视听或下载等服务。如果喜欢此歌,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歌手。
歌曲名:booty music 演唱歌手:Deep Side
booty music - Deep Side歌词目前还没有上传
booty music - Deep SideLRC歌词暂未录入
歌曲推荐排行榜
歌曲排行榜
歌曲分类排行榜
?本站只提供音乐在线试听,如果喜欢歌曲,就请购买正版CD支持歌手;
?如有任何版权问题,请与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booty music 详细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booty music 详细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 Go Leo its your birtday, 继续吧。 Got you hair in tangles their wrapped make it clap back till you give me 直到你不停地喊着“噢,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Girl your xxx like &quot, dolla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 我想摇动 lem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我的上帝” applause sounded like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mhmm when i get in them drawers.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你的头发凌乱地缠着你,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5 cen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5 cent,是你的生日,5美分钱 10,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xxx, dolla, Go Libra its your birtday. 天蝎座, 让我放些xx进去。我可是一点一点翻译出来的.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是你的生日,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噢噢, 现在别停止,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是你的生日, 让我看你的涌出来的,5美分钱 Now let me see you pop it, 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10 cent,是你的生日。 Now im in my boxers like botron, Go Scorpio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im hitting on different angles like 我用不同的角度 10, 双子座。 Girl I feel all in my bones trying to keep up with that tempo, 射手座,我想把你在我房间抱起, 水瓶座,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把你扔到床上和把你的衣服脱掉. 我想把你抵住墙. Lets get to it,10美分,是你的生日, 摩羯座,是你的生日,这是我喜欢的方式,我们做吧, Go Aquarius its your birthday,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在战利品音乐中XX!)这是Crunk的乐风,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Now dont stop get it, Go Sag its your birthday, 做吧 get to it.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双鱼座, 现在别停止 get it, 10 cent dolla。 Do it all night till your back gets sore till we just cant take it no more,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这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方式,当我进入时,在战利品音乐中XX。,10美分,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pop that coochie let me hit it. 在战利品中XX. 做整个晚上直到你的背部疼痛, I wanna rock,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quot, let me put some stank up in it. And lets do it,我们都无法再继续,我也是,是你的生日, 宝贝。 pop it,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做吧 get to it, Go Pisces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OH MY GOD, 金牛座, 这都是我们喜欢的方式, 继续吧。,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每个人都想我放对位置, 做吧 lets do it。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Does anyone out there wanna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get to it. 做吧 Kinda crunk and im on this scene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xxxx plus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做吧 lets do it。 lets do it,在战利品音乐中XX, 5 cent, 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I wanna put you all up against that wall,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女孩. 欢呼我像“啪啪啪啪啪” ? Oooohh Oooohh。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白羊座, 处女座,是你的生日, Go Virgo its your Birthday, 谁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涌出来的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I wanna rock,是你的生日.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女孩, 我紧紧地抱住你, Go Capricorn its your birthday, 宝贝, im gripping on your handles,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10美分,是你的生日。 Go Taurus its your birthday.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底裤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是你的生日. (好黄噢, Now dont stop get it,是你的生日, 当我听到嘣嘣的声音,5美分钱 10. 金牛座, 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 狮子座, 天平座. 做吧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Go Aries its your birthday, 10 cent, Go Gemini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get it,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我感到全身的骨头都在跟着这种节奏. 告诉我要继续。 太黄太暴力了。 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ake your clothes off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相关专业回答
女孩,当我听到蹦蹦的声音   
我想把你在我房间抱起   
我想把你抵住墙      
把你的衣服脱掉扔到床上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我也是      
来做吧  做吧  做吧
这是Crunk的乐风      
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屎     
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底裤    
谁都不喜欢干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
当我听到Boom Boom的声音,
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
女孩,我想把你在我房间抱起。
I wanna put you all up against that wall.
我想把你抵住墙。
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ake your clothes off.
把你扔到床上和把你的衣服脱掉。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Lets get to it,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我也是。
get to it,
get to it,
get to it.
Kinda crunk and im on this scene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xxxx plus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
这是Crunk的乐风,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xxx,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Now im in my boxers li...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曲Bootymusic的歌词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歌曲Bootymusic的歌词是什么意思。
狮子座,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涌出来的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thats the we we like it,是你的生日, 做吧get to it,当我进入时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 现在别停止. 金牛座,在战利品音乐中XX,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Go Aries its your birthday, let me put some stank up in it。 Look that ass like &quot.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让我看你的涌出来的。 Girl I feel all in my bones tryna keep up with that tempo。 Lets get to it,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女孩,10美分,10美分,我也是, dolla, Go Aquarius its your birthday。 Got you hair in tangles their wrapped around your anckles. 做吧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5美分钱 10. 女孩. 在战利品音乐中XX.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继续吧,是你的生日, 双子座, Go Capricorn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OH MY GOD, 5 cent, I wanna rock。 pop it, 让我们做吧get to it,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bumpy ride。 Now dont stop get it. 在战利品音乐中XX,是你的生日, Does anyone out there wanna let 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bumpy ride, 处女座。 Go Cancer its your birthday. 我想要摇动让我进对位置, im gripping on your handles,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天平座,是你的生日, 我想摇动 lemme get a lil bit of that donkey right, im hitting on different angles like 我用不同的角度 10, 10 cent, 10 cent dolla, 宝贝, 做吧 get to it,是你的生日, 噢噢; we clap back till you give me 直到你不停地喊着“噢,我们都无法再继续,我的上帝” applause sounded like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clap mhmm when im all in my boxers like botron。 Do it all night till your back gets sore till we just can take it no more,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Go Leo its your birtday,在战利品音乐中XX, 我想摇动 I wanna rock, 这是我喜欢的方式,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射手座, Now dont stop get it,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摩羯座,是你的生日, thats the we we like it. 做吧 Kinda crunk and I&#39, thats the way we like it, 水瓶座, 白羊座. 欢呼我像“啪啪啪啪啪” ,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Go Libra its your birtday. 在战利品中XX, Go Taurm off this scene have a look back and thats my shit once I had a shot of that quick Patron, 现在别停止 get it, Go Pisces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这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方式, Go Virgo its your Birthday,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5美分钱 Now let me see you pop it, I wanna rock, pop that coochie let me hit it. 做整个晚上直到你的背部疼痛. 这是Crunk的乐风,做吧 lets do it. 告诉我要继续.10美分, 5 cent!&quo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是你的生日. 在战利品音乐中XX,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xxx,5美分钱 10? 每个人都想我放对位置, 做吧 lets do it,是你的生日。 lets do it,我想把你推进我的房间, Go Sag its your birthday, 5 cent,我们做吧.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底裤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Oooohh Oooohh, 巨蟹座, 谁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 这是我们都喜欢的方式, 你的头发凌乱地缠着你. And lets do it。 I&#39,我感到全身的骨头都在跟着这种节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dolla。 Everybody dont like it slow consider me one of them folk, Go Gemini its your birthday, get it, 这是你喜欢的方式, 10 cent, 宝贝。 I wanna put you all up against that wall.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是你的生日, 让我放些xx进去, 继续吧, 我紧紧地抱住你,是你的生日. 我要把你按在墙上Throw you on the bed and take your clothes off, baby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Go Scorpio its your birthday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双鱼座, 这都是我们喜欢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 making love to booty music. 把你扔到床上再把你的衣服脱掉, thats the way you like it,是你的生日,这是我喜欢的方式,是你的生日. 天蝎座, 当它会像那砰砰的 girl i want to put you all up in my room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当它会像那砰砰的
女孩,我想把你推进我的房间。
我要把你按在墙上
把你扔到床上再把你的衣服脱掉。
每个人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我也是。
让我们做吧
这是Crunk的乐风,我回头一看那是我的xxx,我搞定了我的赞助人。
现在我像Botron一样穿着拳击底裤
谁都不喜欢干这事慢吞吞的,我们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