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e lajust dance舞蹈教学和Because of you哪个好学?

有什么英文歌的歌手吐字清晰且节奏较慢的_百度知道
有什么英文歌的歌手吐字清晰且节奏较慢的
提问者采纳
  男声:  Love to be loved by you---Marc Terenzi  据说这首歌是Marc Terenzi在Sarah Conner和他的婚礼上演唱的,好深情  Raining_On_Sunday——Keith_Urban,  歌手不太了解,不过这歌很好听  Truly Madly Deeply,  I Knew I Loved You,  --Savage Garden,一个很成功的澳洲组合,推荐他们的2首抒情佳作  Because you live——Jesse McCartney, 公主日记2片尾曲  I want it that way  这首歌是我认为的后街最好听的一首歌  It’s my life  CsMV的主题曲,钢琴版的听着超爽,如果你想去感叹人生的话听这首歌是个很好的方法哦  Forever Young  真的希望能永远年轻啊,但这是不可能的。人总是要长大的。  . Right Here Waiting  这首歌从一开始经典到结尾,还是喜欢他唱的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有时生命需要等待,也需要忍耐  Y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rs  这首歌都没听过的人  我真的就。。。。。  无语了!  舒缓的节奏和干净的声音听起来实在舒服,这首歌很老,但就象酒,越老越香  它太经典了。  As long as you love me  这首歌听来相当轻快,而且旋律很很好听  The day you went away  这首歌大家都应该听过的  没听过英文的都应该听过中文的  有时无话可说是不是好事呢  也许真的很完美了,唯一想说的是一定要听听啊  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  既然是just one last dance,当然很适合在晚上听撒,因为晚上是一天的last哈  1)love story -泰勒斯威福特,她的歌曲都挺好听,才女,还是美女,大个呵呵  2)sitting down here 喜欢了好久了  3)because of you  4)the show 嗷嗷好听  5)trouble is friend经典  6)waka waka 世界杯上夏奇拉唱的,挺好听  7)i love you forever 好听  8)way back into love 经典  9)bad romance lady gaga的呵呵,不用我说了  10)last christmas 不听后悔一辈子,TY曾经翻唱过  11)nothing on you 好听  12)once  13)fidati di me 好听  14)wake up 希拉里达芙的,呵呵,好听  15)jericho 希拉里达芙的,好听  16)better city better life 世博主题曲,外国人唱的好听,萧亚轩和黄晓明版的不好。  17)apologize  18)valder fields  19)saty here forever如果没听过一定要听听,相当经典  20)mine 泰勒的新歌好好听  21)remedy
好好听,好听的受不了,有点哥特风格  22)earthquake  23)baby 贾斯汀比伯  24)Friday night
lili allen唱的  25)fallin for you  26)you love is my drug
ke&sha唱的,挺好听,有感觉  27)sunshine in the run
英文版的日不落,(蔡依林翻唱的)还是英文版的好听,而且主唱马丁好帅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您能花时间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你是想听英文歌曲学英文吧?建议你听恩雅的歌曲,她得歌曲舒缓,吐字清晰,且能安静心灵。
Shontelle——Impossible 、Nelly Furtado——All Good Things 个人很喜欢、节奏很好记、
anyone of us挺清晰的,男声,对中国人来说很好学,又好听经典。stay-tonya mitchel,是女生唱的Yesterday once more。。这种就太过经典了,没了新意,不过很清晰,又节奏慢
lampshade王若琳rie fu
席琳迪翁的歌都比较抒情比较慢。
西城男孩的歌曲应该都很适合你的要求。
avril lavigne、lenka.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女生唱的,高潮的时候音有点高。类似JUST ONE LAST DANCE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女生唱的,高潮的时候音有点高。类似JUST ONE LAST DANCE
提问者采纳
because of you,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when you belive me,
unbreak my heart--tony braxton绝对是这首
你说的应该就是这首歌,名字就叫JUST ONE LAST DANC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类似just one last dance好听的歌_百度知道
类似just one last dance好听的歌
类似just one last dance好听的歌
cry on my shoulder burnningtrouble is a friend what doesn`t kill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my lovewait for youlove the way you liebabylove storyI stay in love tik tokbecause of youi want it that wayvaider fieldsneed you nowshow me the meaning of lifecrazya place in this worldcome in with the rainwestulfe up down girl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inside outtill the world endsb what u wannaone timein the endS and Mnobodyyou belong with mechange the worldif i let you goeverybodyi wanna gojustinsomebody to lovenever say neverhot as icelove me
dance to the death 很有feel的轻音乐!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小红莓的animal instinct,dying in the sun 等等
Because of you
dying in the su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just one last dance这类歌曲的风格是什么?_百度知道
just one last dance这类歌曲的风格是什么?
我想问下像just one last dance这类的歌曲是什么样的风格···
总是在餐厅听到这类的歌曲感觉很好···
有哪位可以介绍下···顺便再提供点这类风格的歌曲·····
Sarah Connor 的歌曲嘛她有好几首超级出名的歌曲哦不过这首是个比较抒情的歌曲Mariah Carey 的有首不太有名的《i wish you knew》还有一些其他人的(随便写了点,太多了,我的歌库里几千首了)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Love to be loved by you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Not Me Not Iready for loveTonight I Wanna CryUNBELIEVABLEValder fieldsWe Belong TogetherNightPrayerA Song For MamaAndrea Zonn-Better Be Home SoonaquariusBrown Eyesburning---Maria Arredondobutterflydido-life for rentDo you remembereverytime-britneygeri halliwell - callingGoodbyeHow Could Ijohn mayer 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life is like a boatmoonlight shadow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Song: JUST ONE LAST DANCE LYRICS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Chorus: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it's the only thing to do Chorus 3x (until fade)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没有类似于just_one_last_dance这个歌的英文歌?_百度知道
有没有类似于just_one_last_dance这个歌的英文歌?
just_one_last_dance我觉得还行,请问有没有类似于这样的歌,,
提问者采纳
我觉得她的歌都挺不错的你听她唱得what til you hear from me还有凯丽克莱森唱的because of you 都听好听的。,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cry on my shou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