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普利司通2014十月份有个广告 背景曲是英文歌 很动听的英文歌 跪求歌名与歌手

好听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好听的英文歌曲
有好听英文歌曲的就别藏着噎着了,分享一下吧!如果可以的话打包上传更好
真心求歌啊,希望带歌手,复制的别来了。真心推荐。非常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rredondo;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imbaland;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you belong with me ,love story,back to december ,safe and sound,ours ,if this was a movie,Taylor Swift的womanizer,Britney Spearstik tokwe can work it out,dont push me,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Sweetbox的call me maybewho say Tiffany的breakawayinnocence whenyou re gone complicated grilfriend 艾薇儿的很 多歌都很好听的i miss you Sarahjust a kiss Lady...的without you Nltpocket of shine Natashafive days Patrick的winter in my heart 天哪太多了,姐手都酸了,先这样吧。
你不是坑吧,有点不舍得都拿出来呢~~~Apologize(不解释)Up 2 you ——chris brown(小天王)what you‘ve done me(澳大利亚选秀冠军,女生)I'm yours——(民谣~
Jason Mraz)when I was your man (火星哥的冠军单曲)Morning
(非常好听~今天刚淘到的
新鲜女声哦)one thing (红遍全球的五只正太)can I have this dance(歌舞青春里的 对唱
非常甜美)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最经典
Westlife)fallin' out
)Want' U Back (非常劲的一首歌
17岁的小女生
非常有)moves like a jagger ——Maroon 5(应该听过吧==,12年重新复出的老牌乐队
依然活力无限
超级带感) 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 (经典西方情歌) army of two——Olly Murs( 很讨喜的偶像)另
如果采纳我的话
Avril Lavigne - How You Remind MeAvril Lavigne - Wish You Were HereBeyonce - If I Were A Boymaria arredondo - i need youMaria Arredondo - I DoJaci Velasquez - Imagine Me Without YouColbie Caillat - BubblyLenka - The ShowFun. - We Are Young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 - I Knew You Were TroubleSelena Gomez And The Scene - Who SaysBruno Mars - TreasureTaylor Swift - Safe And Sound这些都蛮好听的~
三首,多的不推荐。个人最喜欢的,也是最好听的。也希望你喜欢。①How Do You Do②need you now③trouble is a friend下面是中英文歌词①『I see you comb your hair 我看见你在梳头
And gimme that grin 朝我一笑
It's making me spin now, spinnin' within于是我的世界开始晕眩
Before I melt like snow 在我像雪一样融化以前
I say &hello, how do you do?& 我对你说:你好
I love the way you undress now, baby, begin 喜欢你宽衣的方式,亲爱的,开始吧
Do you caress, honey, my heart's ina mess 开始爱抚我,亲爱的,我心如乱麻
I love your blue-eyed voice 喜欢你的蓝眼睛你的声音
Like tiny Tim shines thru 就像tiny Tim在闪耀
How do you do ? 你好
Well, here we are 我们在这里
Crackin' jokes in the corner of our mouths 破碎的玩笑常挂在我们的嘴角
And I feel like I'm laughing in a dream然而我感觉自己时常在梦里发笑
If I was young 如果我还年轻
I could wait outside your school 我将守在你学校的门口,默默等待
Cos your face is like the cover of a magazine 因为你美丽的脸,就像杂志的封面女郎
(Refrao)
How do you do, do you do 你好
The things that you do ? 这一切都是你所为吗
No one I know couldever keep up with you 我所认识的人中没有人能及你的
How do you do ? 你好
Did it ever make sense to you
To say &Bye, bye, bye& ? 说再见的时候你感觉到我的问候了吗
I see you in that chair with perfect skin 我看见你躺在椅子上,美丽动人
Well, how have you been, baby, livin' in sin ? 曾经的你,怎样在罪恶里生活呢
Hey, I gotta know 我想知道
Did you say &hello, how do you do ?& 你说过你好吗
How do you do ? 你好
Well, here we are 我们在这里
Spending time in the louder part of town 在喧嚣的镇上生活
And It feels like everything's surreal 一切都如此不真实
When I get old I willwait outside your house 当我老去,我会守在你的屋外,静静等待
Cos your hands havegot the power meant to heal 因为只有你充满魔力的手,能够抚平我的创伤』②『Need You Now
此刻我需要你
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记载美好回忆的照片
scattered all around the floor
都散落在地板上
Reaching for the phone
伸手去拿电话
'cause I can't fight itanymore
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对我来说这是很经常发生的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我独自一人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t call
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失去了控制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don't know how I can do without
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Another shot of whiskey
又喝了一杯威士忌
can't stop looking atthe door
不可遏制地向房门张望
Wishing you'd come sweeping
期待你翩翩而至
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
就像以前你做的那样
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
我想知道我是否曾经浮现在你的脑海
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对我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我现在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
Said I wouldn'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失去了控制此刻我需要你
没有了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Guess I'd rather hurt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我宁愿遍体鳞伤也不愿麻木不仁
It's a quarter after one
已是凌晨一点十五分
I'm all alone and I need you now
我微醉 此刻我需要你
And I said I wouldn't call
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
but I'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
但是我微醉了 此刻我需要你
没有你 我无所适从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I just need you now
此刻我只需要你
Oh baby I need you now
哦,宝贝 此刻我只需要你』③『Trouble will find youno mater where yougo, oh oh. 无论你躲到哪,麻烦都会找上你,哦哦
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无论你是快还是慢,哦哦
The eye of the stormand the cry in the morn, oh oh.在拂晓痛哭,就像暴雨来袭,哦哦
Your fine for a whilebut then start to lose control.你暂时安好,但也即将失控
He's there in the dark,他就在黑暗中
He's there in my heart,他就在我心里
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
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
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
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 oh oh.麻烦是朋友,可也是魔鬼,哦哦
And no matter whatI feed him he always seems to grow, oh oh.不管我怎么对待他,他似乎都在成长,哦哦
He sees what I see and he knows what I know, oh oh.他看我所看,知我所知.哦哦
So don't forget as you ease on down the road.因此即便将来安宁也别忘了他
He's there in the dark,他就在黑暗中
he's there in my heart,他就在我心里
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
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所以即便他拽住你的手臂了也别惊慌
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我摇下车窗,我臣服于他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
Oh how I hate the way he makes me feel. 哦,我痛恨他给我的感受
And how I t I try. 我该如何赶他离开,我尽力
Oh Oh I try! 哦哦,我尽力
But he's there in thedark, 他就在黑暗中
He's there in my heart, 他就在我心里
Trouble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
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所以即便他拽住你的手臂了也别惊慌
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我臣服于他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
Oh 哦』很高兴和你分享音乐,希望你喜欢。
don't crymaking love out nothing at all十一月的雨(忘了怎么拼)没文化真可怕~还有。你要什么风格!!!摇滚还是抒情!!摇滚的METALLICA的很HIGH有木有!抒情的一抓一把~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 & & & & & Green day  hall of fame & & & & & & & & & & & & & & & & & & & The script&&&&  apologize & & & & & & & & & & & & & & & & & & & & &Onerepublic&&&&  blurred lines & & & & & & & & & & & & & & & & & & &Robin thicke&&&&  set you free & & & & & & & & & & & & & & & & & & & 3oh!3&&&&  we are young & & & & & & & & & & & & & & & & & & Fun.&&&&  demons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agine gragons  I'm yours & & & & & & & & & & & & & & & & & & & & & &Jason mraz  thrift shop & & & & & & & & & & & & & & & & & & & & &Macklemore&Ryan lewis  cree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diohead  yellow submarine & & & & & & & & & & & & & & & The beatles  lonely boy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black keys  viva la vida & & & & & & & & & & & & & & & & & & & & Coldplay  wanted you more & & & & & & & & & & & & & & &Lady antebellum  dynamite & & & & & & & & & & & & & & & & & & & & & Taio cruz  everybody talks & & & & & & & & & & & & & & & &Neon trees  lighte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Bruno mars
P!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原唱)Sam Tsui - Just Give Me A Reason(翻唱)eternity - wonderful worldbritney spears - autumn goodbyekaty perry - the one that got away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Mariah Carey - HeroWestlife - You Raise Me Up奥斯卡金曲 - 狮子王britney spears - everytimeCarly Rae Jepsen - Call Me Maybe 我觉得全部都非常好听!!
既然楼主肯悬赏这么高,,那我就把压箱底的拿出来,希望把楼主你喜欢,,!!这都是我自己整理的,怕忘了就卸载了日志里,,豪放篇&&&&&1.&&&Mr.Simple----Super&Junior&&&&&&&&(韩文的,比较动感的一首歌哦~)&&&&&&2.Good&girl&-----Carre&Underwood&&&&&&&&&(他不是个好男孩,你发现这个只是时间问题..(歌词)....声音比较豪放,很好听~~)&&&&&3.Party&Rock&Anthem------LMFAO&&&&&&(啥也不说了,无比动感啊!!)&&&&&&4.Burn&it&down-------林肯公园&&&&&&(有点小野兽,嚎叫吧~~!)&&&&&5.Love&you&like&a&love&song&-------Selena&Gomez&&&&&(声音性感有动感的一首歌~!)&&&&&6.drive&by------Train&&&&&&(不错的歌,排行榜前几名哦~~)&&&&&7.Larger&than&life&--------后街男孩&&&&(动感十足,很好学的哦)&&&&8.Stronger---------Kelly&Clarkson&&&&&&&&(潇洒女人的动感安慰之歌)&&&&9.Not&for&me&--------后街男孩&&&(不要愚弄我,不然我只能告诉你:it&is&not&for&me&)&&&&10.Baby&one&more&time&--------布兰妮&&(经典动感歌啊,帅爆了,绝对好听!!力荐!!!)&&&&11.Hold&it&against&me---------布兰妮(没的说了忒动感了!!)&&&&12.Part&of&me&--------Katy&Perry&&&&&&(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啊,歌都很好听~!这首歌是遭背叛后治愈之歌:你可以留下任何东西,只是我已不是你的了)&&&&13.California&Girls-------Katy&Perry&&&&(加利福尼亚美女之歌,好听又动感,帅~!强烈推荐啊)&&&&14.I&kissed&a&girl&----------katy&perry&&&&(同样是帕里的一首歌,特别好听!)&&&&15.Gotta&Getcha---------张根硕&&&&&&(虽说歌词没什么意义,歌还是不错i的,吼叫啊)16.girlfriend----------艾薇儿(直接抢男朋友啊有木有=&=,很有节奏,赞!)17.bad&romance&---------lady&gaga&&18.monster------------------lady&gaga&&(两个都超赞的!!)&(二)快速动感篇&1.volume&up&--------4minute&&&(是一首韩语歌,不过没听出什么意思=&=,还是比较好听的嘿嘿~)2.creeping&up&one&you&--------Darren&Hayes&&&&&&(超超超级经典的好歌,绝对会喜欢~!!强烈推荐哦~!)3.may&be&------Jay&sean&(一直在等待的痴情男银,哈哈,很好听,多听几遍就会喜欢了)4.traveling&light------Joel&Hanson&(一听就会喜欢的好歌,轻松旅行~~!)5.死一样痛过---------mc梦(汉语个哦~~还不错哦。尤其是女声部分,虽说那个女的总唱相同的一句话=&=)6.i&wanna&go&------布兰妮&&(很不错哦!!尤其是shame&on&me&这句话的转着弯的口哨声,超级好哦!!7.criminal-------布兰妮&&&&(又是布兰妮的一个经典之作啊,爱上一个罪犯。好听啊啊啊啊)8.honey&and&the&bee&&-----------&Owl&City&(清新的男声和嗲嗲的女声向我们讲述蜂蜜和蜜蜂的故事)9.two--------Lenka&&&(最喜欢的歌手之一~~lenka~~!很好学的一首歌哦~~!)10.my&&love-----------westlife&&&(西城男孩的一首最最经典的歌!!不听你后悔啊!力荐啊啊啊)11.&trouble&is&a&friend------lenka(励志歌曲啊,困难是朋友啊,不错的歌)12.superhoneymoon&---------Owl&City(超级蜜月~~!一听就会喜欢的!)13.dmentia-----Owl&City&&&(老年痴呆啊你让我疯狂了!!=&=)14.good&&time-------Owl&City(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总是好时候~~超级好听,好心情主打~!正能量之歌!)15.call&&me&&maybe-------Carly&rae&jepsen(强烈强烈的推荐啊,尤其是mv里的帅哥不看你后悔啊啊啊,透露一下该帅哥叫Holden&Nowell)16.shooting&star--------Owl&City&(欢快的励志之歌,好听啊)17.deer&in&the&headlight--------Owl&City(聚光灯下的小鹿~一见钟情~)18.one&thing---------One&direction&&&&&(见到美女激动得不能自已的心情=&=)19.we&found&love-------蕾哈娜&(此歌又称---潍坊的爱,哈哈)20.I&like&it&I&love&it-------Tim&Mcgraw&(欢快的乡村风,)21.mean--------泰勒&&(很动感很动感)22.free&loop---------Daniel&Powter&(绝佳的手机铃声~!大街上处处可以听到的经典之作!!力荐!!)23.payphone----------Maroon&5wizkhalifa&&&(歌的调调还好啦,就是没明白讲了个啥、=&=)24.last&Friday&night&---------katy&perry&(很好听的一首歌~~推荐)25.the&one&that&&got&&away-------katy&perry(下辈子我会做你的女孩,听起来以有些伤感,但是歌很动感)26.firework-----------katy&perry(也是很好听,不错)27.E.T-------------katy&perry(外星人~超级不错的歌!!调子很奇怪但是很好听!!荐!)28.dressin&#39;up&-------------katy&perry(今夜为你dressin&#39;up,动感好听,话说perry的歌都是经典啊哈哈)29.7days---------歌手的话,苏醒唱过一次&&(轻松欢快的一首歌)30.teenage&dream&---------katy&perry(总之就是很赞,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了)31.gold---------owl&city&(帅(三)深情篇1.burning----------Maria&Arredondo&&&(深情歌的经典之作,幽怨女人对丈夫的控诉!)2.jast&one&last&dance&-----------Sarah&Connor(最后一支舞,跳完它我将去往何方?悲情演3.soledad-----------西城男孩&&(SHE《紫藤花》的英文原版,深情不可错过!)4.everytime---------布兰妮&&(轻音乐,适合催眠啊,但是很动听)5.girl&in&the&mirror&----------布兰妮(镜子里的女孩,正在为你哭泣。)6.i&have&a&drime&--------西城男孩(我有一个梦想,真情啊,赞1)<e&back&to&me&---------宇多田光(虽说歌手是日本的,但是歌是英文的哈,baby回来我身边)8.we&&are&young-----(歌颂青春的一首调调很奇怪的歌)9.set&fire&&to&&the&&rain-----------Adele(烧起一场雨,悲情控诉啊有木有,很经典)10.the&day&you&wentaway--M2M(《第一次爱的人》的英文原版)11.season&in&the&sun&--------西城男孩(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感叹时间流逝的经典)12.eyes&open&-----------泰勒13.far&away&from&home&-----------Groove&coverage&14.do&i&have&to&cry&for&you&-----------Nick&Crater(悲情男银的哭诉:一定要我为你哭吗?)&15.somebody&i&used&to&know---------Gotye(奇怪的音调,却将悲伤演绎的淋漓尽致)(四)小清新篇代表歌手就是lenka和Owl&city&了all&my&bells&are&ringing&-------lenka2.everything&at&once&-------lenka3.shock&me&into&love---------lenka4.knock&knock&---------lenka5.the&show&--------------lenka6.the&saltwater&room&----------Owl&City(泪水伤心地。清新歌曲的典范啊啊啊!!大爱!!!)7.fireflies----------Owl&City(萤火虫之歌)8.to&the&sky&-------Owl&City(h狠励志很轻松的歌,大爱)补充篇~~&&一。动感篇:&Maroon5&篇(声音很奇怪的一个组合,奇怪但是很好听!!)&1&&&&wake&up&call&2&&&&&makes&me&wonder&&3&&&&won&#39;t&go&home&without&you&&4&&&love&somedody&5&&&moves&like&a&jagger&&6&&&harder&to&breath&7&&&one&more&night&8&&&give&a&little&more&其他:&9&&speed&of&love------Owl&city10&&talk&to&me----------caly&rae&jepsen11&&boyfriend-----------Justin&Bieber12&&&it&girl-----------------Jason&derulo(哨子声很好听哦)13&&whistle---------------Flo&rida(也有口哨声~~)14&&lights&----------------Ellie&goulding(假声也动听)15&&so&good-------------B.O.B16&&we&#39;re&never&ever&getting&back&together-------Taylor&swift(我们再也回不去了)17&wide&awake&--------Katy&perry18&wish&you&were&here&------Avril&lavigne(艾薇儿边唱边哭。好心酸啊)19&who&says------------Selena&Gomez(谁说你不漂亮谁说你不完美??)20&what&makes&you&beautiful---------one&direction21&circus-----------------------Briteny&Spears&豪放篇1&&freedom-------------home&made&家族(日语的,火影忍者主题曲)2&more------------------Usher(铁血真汉子的真情吼叫!!)3&umbrella&---------&Rihanna深情篇:&1&rolling&in&the&deep-----------Adele&2&a&thousand&years--------------Christina&perri&3&love&the&way&you&lie-----------Rihanna&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当当当当~~~~我又来喽~~!!一.&&&&&&深情篇1.&&&daylight——————maroon5(魔力红新作,一改往日激情动感的曲风哦)2.&&&close&to&you————JLS。(这是我最贱开始喜欢的一个组合,歌都好好听呢!!这首歌比较深情,速度适中,很不错哦!!)3.&&&love&you&more————JLS(温柔深情的歌,爱你多一点~~)4.&&&proud————JLS(不多少了,3遍你就喜欢的)5.&&&Enchanted--------Owl&city(也有和carlyl&rae&Jepsen合唱的,清新温柔,巨好听)6.&&&A&thousand&years&------------Christina&perri(“暮光之城”里的深情歌曲,我爱了你一千年,还要再爱一千年)7.&&&love&the&way&you&lie-------------Rihanna(很好听,当然里面也有个大叔说rap。。。)8.&&&lighters------------Burno&mars(速度比较慢啦,但是大叔又出现了。。。)9.&&&you&are&my&everything----------Lexington&bridge(个人觉得很有韩国味道,,不过很好听哦!!你是我的一切。。)10.&one&shot--------------JLS(好听的)虽说我有点多愁善感,但是深情的歌我确实不太爱听。。。所以数量就比较少了额一.&&&&&&快速动感篇(这个是我的菜)1.&&&misery————Maroon5(语调奇怪的亚当,魔力红~~~听几遍就会喜欢的)2.&&&Trespassing---------Adam&Lambert(大红人亚当,这首歌绝对有气势,,一遍就喜欢的!!)3.&&&Only&tonight---------JLS(绝不夸张哦,第一遍就喜欢上它了,挽留爱人的动感情歌)4.&&&She&makes&me&wanna-----------JLS&Dev(哎呀绝对的好听,力荐5.&&&Candy-------------Robbie&Williams(很有乡村风,欢快的一首歌~~!!很好听的!!)6.&&&Diamonds----------蕾哈娜(Rihanna的金曲啊,我们就像是闪耀在空中的钻石)7.&&&Trouble&maker&------------4minute&&张贤胜(哨子声很好听的一首韩国歌哦)8.&&&do&something&-----------Britney&(小甜甜的歌哦,最近才听到,非常好听!!!!!!大爱啊)9.&&&die&young&--------------Ke$ha&(前几周的冠军单曲啊,美国榜单第一名呢!!名不虚传,非常好听的!!!!!!)10.&we&are&never&evergetting&back&together&------------Taylor&swift&(小天后泰勒的,我们再也回不去11.&tiktok------------&Ke$ha(曲风堪比lady&gaga的真正动感神曲,很多店铺都播的,超级好听!!)12.&time&bomb----------&all&time&low(很好听的!!!不多说,少男们的~~)13.&we&are&who&we&are-----------little&mix(很自信很有感觉,我们就是我们!!~~~!)14.&run&devil&run---------&Ke$ha(超级好听,不是很快但是很棒!!!)15.&try-------------P!nk(第一次接触这个歌手,感觉他的造型很奇特。。。不过歌不错)16.&wings-------------littlemix(妈妈的寓言~~~翅膀。。)17.&beauty&and&a&beat------------justin&bieber&(小天王的哦,很不错,至少第一遍我就喜欢它了!)18.&peacock-----------katyperry&(动感好听必须的!!)19.&lights---------------Elliegoulding&(很轻但很有力度的女声~~好听)20.&one&more&night------------maroon&5(一向以奇怪调子著称,魔力红这首歌也不例外!。。。真的很赞!!)21.&beat&again----------JLS(或许刚开始你不喜欢,,但是不用5遍你就会爱不释手的,没有你我的心脏不会再跳动。。。)22.&moves&like&ajagger&------------maroon&5&(调子依然很怪,有山路十八弯的感觉。但是榜单前几名,很好听~~)23.&a&little&bit----------Jessica&simpson&(确实好听的!!!动感十足)&24.&love&somebody-----------maroon5&(这一次调子不太怪啦。。。一下子就记住哦)25.&makes&me&wonder--------maroon&5&26.&won't&go&home&withoutyou-----------maroon&5&(没有你我不会回家。。很好听~~)27.&I'll&be&your&man-------------james&blunt(欢快清新活泼。。。超好听的!!)28.&better&for&you---------JLS(很动感,会喜欢的)29.&Cinderella------------布兰妮30.&what&yousee---------布兰妮31.&disturbia---------------蕾哈娜(听听就知道了,不多说。。~~!!!)32.&teach&me&how&todance&------------JLS33.&only&makinglove-------------------JLS(我只说一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二.&&&&&&狂野奔放1.&&&till&the&world&ends(抢听版)---------布兰妮(跟原来的till&the&worldends不太一样,但是高潮部分是一样的,不过这个更狂野一点)2.&&&sexin'on&the&dance&floor--------cash&cash&(绝对动感,我的手机铃声呢!!很好听)3.&&&DNA-----------little&mix(开头很安静,,,,后面的,,,你懂得,,但是超级好听~~)4.&&&more----------usher(亚瑟小子的经典歌曲,一个人的咆哮啊!!!很赞的)5.&&&galaxies----------owl&city&(小清新的这首歌变了哦!!不错的歌!!)楼主肯采纳的话,,,还有几十首,,,嘿嘿
这是我以前在魔兽吧的一个帖子,全是一些精挑细选的歌曲,你可以去看看,而且有些歌配上MV看更有感觉,所以你可以顺道欣赏下MV,而且回复量还是蛮多的,你可以看看别人对这些首歌的看法哦~真心希望能和你分享下我喜欢的歌曲
Apologize(不解释)Up 2 you ——chris brown(小天王)what you‘ve done me(澳大利亚选秀冠军,女生)I&#39;m yours——(民谣~
Jason Mraz)when I was your man (火星哥的冠军单曲)Morning
(非常好听~今天刚淘到的
新鲜女声哦)one thing (红遍全球的五只正太)can I have this dance(歌舞青春里的 对唱
非常甜美)nothing&#39;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最经典
Westlife)fallin&#39; out
)Want&#39; U Back (非常劲的一首歌
17岁的小女生
非常有)moves like a jagger ——Maroon 5(应该听过吧==,12年重新复出的老牌乐队
依然活力无限
超级带感) 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 (经典西方情歌) army of two——Olly Murs( 很讨喜的偶像)apologizeblurred linesset you freewe are young demonsI&#39;m yoursthrift shopcreepyellow submarinelonely boyviva la vidawanted you moredynamiteeverybody talks Fingers-PinkSnow-Andreeawhat makes you beautiful-One PirectionI love it-Icona PopPayphone-Maroon 5 18 Zarah - A New Love 很有感觉,  19 Club 8--Love In December 好好听的女生。循环吧!  20 ALLstar WeeKend-Amy 干净清爽轻快男生  21 DJ Layla Feat. Alissa - Single Lady 女生伤感  22 Sex Sells -Benefit 电子迷幻女生  23 jls - private 开场超赞。掉硬币的声音。慢慢享受。  24 timbalaad -If We Ever Meet Again 这么好听的RNB可别错过拉。  25 The Voicebanger - I Love You 绝对好听的RNB男生,都知道怎么形容了,很有感觉。  26 john michael ft. staz - me&u 好听的男生。可以循环了。  27 Arash——broken angel 一直可喜欢。男女合唱,超棒。  28 They — c Angel 每首都好听别错过了。太棒了。收藏吧!  29 Deepside - Booty Music 很有感觉的蓝调男生,。听听你就知道了。  29 bosson-one in a million 不解释好听的没话说。相信大家也听过。  30 verba-swiat zapomniany 想哭的RNB两男合唱  31 sireen-Club La La
男女搭配就是好听,  32 forget to begin - The Hampdens 开场还以为卡机了,。听听就知道了。好听到爆。  33 you-pass me by 串透心灵的好听女生  34 ylampeoductions-echoes in my head 超棒男生。每天我必听的。享受啊享受。  35 tatayoung-My Bloody Valentine 迷幻动感女生,棒棒棒,  36 rednex - hold me for a while 同上。真的很好听吖吖吖。感人呢!  37 bang gang-Forever Now 这么好的摇滚可以错过吗?男女搭配。  38 tizzle-Guck sie dir an feat. Key M 极品啊!别错过了。  39 Down Low -Moonlight 这首歌使诗哦。RNB伤感。  40 Sam Salter - Like A Ghost 好听听的。上课一直听,  41 hotel saint george-you can trst in me 每天必听。听一晚上都不觉得烦。  42 zacpoor- she ll be breaking heats 好听的男生。好好享受吧!  43 jewel - stay here forever 好听不需要理由。  44 unknow-disintegrate 魔音幻调。极品男生。  45 youg steff-she aint you 很特别的感觉,听听就知道。  46 mariah carey-For the record 开场很有爱。  47 I.O.U - New Ridaz 男说女唱。声音超好听。  48 Broken - McLean 好喜欢听了2年了  49 oli.p-Show me love 表示好少人知道的好歌。喜欢喜欢的说,  50 akon-Kalifornia 啊肯的哥就是好听。  51 Jeremiah Sickpen Renaldo Ft - Love You Anyway 真的很好听,都不知道怎么形容  52 Steewan - If miss you everyday 开场水滴的声音。超赞的感觉。  53 KSK - can you feel me 只发好歌。  54 Voyage Voyage-Gregorian 教皇合唱团。我同学听了说像死人歌,我说你没品位。  55 Nadiya-ROC
节奏很强劲的歌曲。  56 Chipmunk feat. Esmee Denters - Until You Were Gone  57 Jennifer Lopez - Brave 好听女生  58 “天使消逝的地方”
歌名我没找到。自己去收到。酷狗直接打中文能收到。  59 Jennifer Lopez、Pitbull-On The Floor 必须好听。  60 mini zahia - busad flash minii zahia 蒙古说唱男生。真的很不错。  61 aaron fresh-spendin′all my time 不想说太多。听听就知道。  62 banaroo-circles 动感时尚。开场很赞的说,  63 banaroo-i 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比较欢快的歌。很有爱。喜欢这个组合。  64 banaroo-oriental dream 有点中国元素在里面。很有味道。  65 befour-fly around the world 德国组合。他的歌大多都书舞曲。少量DJ 每首都好听。表示越听越有感觉的说。  66 befour-winter in my hesrt 有点暧昧哦。最有味道的一首。  67 hoobastank-the reason 英国排行榜第一的单曲。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Big Big world& Avril lavigne&Valder Fields& Tamas Wells&Burning&
Maria Arredondo&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Alidon Krauss&Proud Of You&
冯曦妤&A Little Love& 冯曦妤&Rolling In The Deep&
Adele&Hey Jude& 披头士&Shining Friends& 冯曦妤都是手机里删不掉的歌 360°无死角全手打,求采纳!
This Is How We Do It - Solid Base(好听的一首)nightwish - she is my sin(CS1.6主题曲)Selena Gomez
the Scene - My Dilemma(超级好听的英文曲)darin zanyar - 感冒的圣诞节(学生+歌手的合唱)Nightwish - Bye Bye Beautiful(游戏主题曲)Groove Coverage - God Is A Girl(上帝是个女孩)carly rae jepsen - curiosity(游戏歌曲)Dj Monaco - Welcome To St. Tropez - Radio E(超好听跑酷歌曲)bigbang-tell me goodbye(带有一些韩文)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英文歌曲了,望采纳 3Q
看你如此诚恳,我就把自己多年来MP3一直存着的歌告诉你。我们同样喜欢英文歌啊。Taylor Swift-Tim McgrawChristina Aguilera-FighterCraig David-Key to my heartMichael learns to rock-That&#39;s why you go awayColdplay-The scientistGareth Gates-Anyone of usRihanna-UmbrellaGroove Coverage-Fay away from homeBruno Mars-GrenedaWestlife-Uptown girlTokio hotel-Monsoon...........都是一个字一个字写的,希望采纳。还要就来问我,还有很多。
arashbroken angelpure lovehey,soul sister都挺好听的
Rock N roll[超级摇滚的]那个啊日文要不要,要的话我给你推荐一首动漫里面‘伊卡洛斯’唱的Fellen down 真心好听的啊
cutcry me out/dancing on my own(Pixie Lott)because of you/stronger(kelly Clarkson)the one that got away/part of me(katy perry)we can&#39;t stop (miley cyrus)blackout(ke$ha/pixie lott)l want crazy(hunter hayes)all i need(within temptation)22/l knew you were trouble(taylor swift)
I cry -尤里知花without you-Mariah Carey Just The Way You Are -Bruno Mars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You&#39;re Beautiful-James Blunt Myth -
Beach HouseSlumdog Millionaire - Latika&#39;sCall me maybe-Carly Rae JepsenDie Young
she&#39;ll be loved........
Fingers-PinkSnow-Andreeawhat makes you beautiful-One PirectionI love it-Icona PopPayphone-Maroon 5谢谢采纳!
Apologize是绝对OK的!~Baby Don&#39;t Cry这首是EXO的Moves like a jagger都可以Because Of You不解释Call Me Maybe不解释Just Tonight同上Just A Dream理由同上Carry You同上其实去找排名前十的欧美歌曲都不错的!~
one direction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等单向乐队的歌
the wanted glad you camelady antebellum need you nowblue one loveavril lavigne here&#39;s to never growing up等等她的歌Learn To Love Again Lawson
Maria Arredondo-burninglenka-The showpart of me-katy perrywhat are words-chris medina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bubbly-colbie caillatso what-p!nk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 green day
1.the climb2.bubbly 3.burning4.i stay in love5.cry on my shoulder 6. the little7.a little bit longer8.take a bow9.dilemma很经典,听听看,我不知听什么时,就听这几首。手打的呦~
Heartbeats(让人心碎的天籁之音)斯卡布罗集市Because of youShi is my sinelvenpathLa Isla BolitaCe Frumoasa E Iubirea出埃及记
【Anaesthesia】Maximilian Hecker强烈推荐
【Summer Days In Bloom】Maximilian Hecker力推! 【end of May】Keren Ann 【gotta have you】The Weepies调调很特别,我用它做过背景音乐。 【i remember】郭采洁 我喜欢睡觉前听这首歌 【Let&#39;s start from here】王若琳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泰语)听听这个泰国女孩的声音吧。 【Disguise】Lene marlin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有个校内好友也推荐过呢。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很柔。 【don&#39;t know why】Norah Joness很慵懒很舒服。。适合酒吧的浪漫气氛。。 【seven years】Norah Jones觉得她的声音像阳光打在身上一样舒服。 【the story】Norah Jones有点爵士。电影蓝莓之夜。 (二) 很High的鼓点,很High的节奏,很High的声音。。(Dance. DJ .Hip-hop.金属…) 【Good Foot】Justin Timberlake & Timbaland他们不是第一次合作了,绝!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Samantha mumba很久前就开始听了。 【Ba Yonga Wamba】Banaroo很有特点,听几遍就可以和着一起唱了。 【Bottle Pop】The Pussycat Dolls我喜欢 【Takin&#39; All Over The World】The Pussycat Dolls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The Pussycat Dolls 【When I Grow Up】The Pussycat Dolls 【Buckle Up n Chuggeluck】Heaven在QQ音乐上听到的,推荐,一定要调大音量。 【Chain Hang Low】Jibbs有点轻快。。。 【Disturbia】Rihanna dadada~~~ 【En Dag Tilbage】Nik&Jay 丹麦 【Floorfiller】 【Say It Right】Nelly Furtado她的声音很细,好听。。 【The Magic Key】One-T+cool-T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Joan Jett这首实在是太High了~ 【I Miss You】Basshunter 【just dance】 【Lonely】这个我就不用介绍了 【upside down】很多人用过这个曲子跳舞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Peerless】Darin Zanyar 【Remember The Name】Fort minor 【numb】Linkin Park实在是喜欢这支乐队 【in stereo】Fort minor我喜欢那种重重的敲击声 【where&#39;d you go】Fort minor由女声开始,带我们进入黑暗堡垒 【What I&#39;ve Done】Linkin Park相信这首歌对喜欢林肯公园的人都不陌生了吧 【Believe me】Fort minor吐血推荐!!!!!! 【My December】Linkin Park和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哦~是我的博客背景音乐。 【Till I Collapse】有时心情不好就听这首。。太刺激了。 【saturday night】Darin 电子乐很好听,也很动感 【Me Against The Music】Britney Spears看X-man的人都知道这首歌。 【do something】Britney Spears 【beautiful liar】Beyonce and Shakira 【my first ride】Aaron Carter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 NBA季后赛主题曲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Joan Jett她的声音实在是太high了 【come into my world】Kylie Minogue 【beautiful ones】Suede反正我听完这首歌就觉得很开心。。哈哈。。 【get it out me】Janet Jackson有布兰妮Toxic的感觉。Rap却很像孙燕姿的咕叽咕叽 【cry me a river】Justin timberlake喜欢刚开始那段雨声。 【sexyback】Justin timberlake这就是贾斯汀的风格。 【what dreams are made of】Hilary Duff她叫赫拉瑞达芙 声音很精致。 【beat of my heart】Hilary Duff 【come clean】Hilary Duff这首好听 【wake up】Hilary Duff DJ~ 这些歌曲节奏比较轻快,大部分听了心情会很好哦~~~~试试吧~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有人说,这首歌有夏天的感觉,是挺清爽,力推! 【do you know】Enrique Iglesias (The Ping Pong Son)这首歌有乒乓球的声音,棒! 【touch my body】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神一样的女人。。 【I&#39;m Yours】Jason M 我是你的,你的。。 【Solo】Kate Havnevik一定要听,节奏不是很快。 【my lucky day】Lene marlin ‘Everything will be ok’……因为这句我喜欢上这首歌。 【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前奏是辽大澡堂之歌。O(∩_∩)o… 【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 【whatever it takes】Lene marlin 【7 days】Craig David这个是潘猴子介绍我的。。。。 【Beautiful Girls】Sean kingston这个还有歌女声版本 但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Force of Nature】Lenka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The 1900s 【Lose You】Linda Sundblad 【mary jane shoes】Fergie菲姬 调调轻松明快。最后的部分会给你带来惊喜哦~haha ~ 【don&#39;t believe in love】Dido蒂朵的歌很特别,节奏也很特别。 【here with me】Dido这首更能表现出她独特的嗓音和个性的音乐风格。 【life for rent】Dido这首很好听,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蒂朵。 【so yesterday】Hilary Duff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是在听这首歌,又找出来了。很好听哦~ 【to all the girls】Aaron Carter之前亚伦这个名字写错了,有网友提醒,谢谢~ 【Sealed With A Kiss Brian Hylan】乡村音乐 【someone&#39;s watching over me】Hilary Duff这是她在电影《劲歌飞扬》里唱的。励志哦~ 【It&#39;s Amazing】Jem 【I&#39;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Love Is Color-Blind】Sarah Connor有网友说之前没推荐她~她的歌都慢,不在这一类里。 【Here With Me】Michelle Branch这首的风格是General Rock~但还不错~~ 【Never be the same again】Melanie C 【Nothing In The World】Atomic Kitten 【Put Your Arms Around Me】Natasha Bedingfield她的声音很有特点
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call me maybe,Apologize,Pink的just give me a resan。
在给你几个歌手名字:Justin bieber,Taylor swift,Adele,Avril,Beyonce,Carly Rea Jepsen,Rihanna,Eminem,Flo Rida,Katy Perry,Moroon 5。特别推荐Gadz的Lights。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普利司通轮胎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