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Shakra-lone.survivor字幕someness的歌词

谁有胡彦斌《红颜》的歌词?_百度知道
谁有胡彦斌《红颜》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提问者评价
这么多人给我找来歌词,真是感谢啊,在此均表示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胡彦斌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好听!!!!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 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你为我送别你为我送别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天有多长地有多远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这笑有多危险是穿肠毒药这泪有多么美只有你知道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这一世英名我不要只求换来红颜一笑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我愿意来生作牛马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这么RUO的问题也问,哎
红颜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五月天 垃圾车闽南语歌词的谐音。我要汉字的,不要拼音的那种。谢谢_百度知道
谁有五月天 垃圾车闽南语歌词的谐音。我要汉字的,不要拼音的那种。谢谢
提问者采纳
sui ang li pi qi miai 虽然你脾气坏 dui dai pieng you mai
对待朋友又 dup cui yao gan kan tu 凸槌又更爱牵拖 gia diou li do diou wa
佳在你遇到我 moo ai gie gai ye wa
不爱计较的我 sen li pai lang wu ho mia
算你坏人有好命 wa gia lo li jie qia
我走路你坐车 li jia ben wa xiai wa
你吃饭我洗碗 li ko ki hu wa bia mia
你被欺负我拼命 na wei lou song diou li
若为了爽到你 ko yi gan ko giou wa 可以艰苦到我 yin wei lang wun hun wu ko sua
因为咱缘分不可散 wu li wa zia mie go dua 有你我才未孤单 wu li ye pie bua wa zia wu ko sua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li na mie song wa xi li ye ben suo qia
你若不爽我是你的垃圾车 da dan tia li ye xinm xia
每天听你的心声 wu li wa jia mie go dua
有你我才未孤单 wu li ye pie pua wa zia wu ko sua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li na hua hi wa xi li ye ben suo qia
你若欢喜我是你的垃圾车 da dan tia li ciu gua
每天听你唱歌
提问者评价
谢谢,虽然不是我要的
其他类似问题
垃圾车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听也能听得差不多啊,汉字也太别扭了==听多就会了
闽南语很难说的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Nightwish乐队的歌曲Nemo 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谁有Nightwish乐队的歌曲Nemo 的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Nemo This is me for forever 这是永恒的我 One of the lost ones 一个来自迷失人群的人 The one without a name 一个没有名字的人 Without an honest heart as compass 一个没有象罗盘指示般真诚的心灵 This is me for forever 这是永恒的我 One without a name 一个没有名字的人 These lines the last endeavor 用尽最后的努力 To find the missing lifeline 去寻找丢失生命线 Oh how I wish 多么期待 For soothing rain 一场慰藉的暴雨 All I wish 我所想做的 is to dream again 是再次追逐梦想 My loving heart 我狂热的心 Lost in the dark 丢失在黑暗中 For hope I'd give my everything 为了希望我愿意付出所有 My flower Withered between 曾经夹在书本的花朵 The pages two and three 在页码中逐渐干枯 The once and forever 永远永远, bloom gone with my sins 和我的罪恶一起被吹散,,,, Walk the dark path 走在黑暗的道路 Sleep with angels 我与天使同眠 Call the past for help 寻求过往能伸出援手 Touch me with your love 用你的爱触摸我 And reveal to me my true name 然后默示我的真名 Oh how I wish 多么期待 For soothing rain 一场慰藉的暴雨 All I wish 我多么希望 is to dream again 再次追逐梦想 My loving heart 我狂热的心 Lost in the dark 丢失在黑暗中 For hope I'd give my everything 为了希望我愿意付出所有 Oh how I wish 多么期待 For soothing rain 一场慰藉的暴雨 All how I wish 我多么希望 is to dream again 再次追逐梦想 Once and for all 曾经或是永远 And all for once 一切的过往 Nemo my name for evermore Nemo,将会永远是我的名字 Nemo sailing home Nemo,扬帆回家吧 Nemo letting go Nemo,上路吧 Oh how I wish 多么期待 For soothing rain 一场慰藉的暴雨 All I wish 我多么希望 is to dream again 再次追逐梦想 My loving heart 我狂热的心 Lost in the dark 丢失在黑暗中 For hope I'd give my everything 为了希望我愿意付出所有 Oh how I wish 多么期待 For soothing rain 一场慰藉的暴雨 All how I wish 我多么希望 is to dream again 再次追逐梦想 Once and for all 曾经或是永远 And all for once 一切的过往 Nemo my name for evermore Nemo,将会永远是我的名字
提问者评价
太谢谢你了,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其他类似问题
nightwish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rihanna的《stay》的歌词?最好是中英的。_百度知道
谁有rihanna的《stay》的歌词?最好是中英的。
提问者采纳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A cold sweat hot-headed believer长久以来这只是一阵狂热,来自 一个头脑发热的信徒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He said,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 他说,你要是敢靠近。我挥着手,说有本事你给我见识见识。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我们四处流浪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你明白了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该怎么去想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做的某些事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觉得不能离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一路驱使着我I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留下It's not much of a life you're living 你的生活不是正常的It's not just something you take, it's given 你不应该索取,而是给予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我们四处流浪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你明白了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该怎么去想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做的某些事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感觉离不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一路驱使着我I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留下Ohhh the reason I hold on 哦,我坚持的原因Ohhh cause I need this hole gone 哦,是因为我要让这伤口愈合Funny you're the broken one but I'm the only one who needed saving 真有趣,你是个受伤的人,但我却是那需要拯救的一个Cause when you never see the light it's hard to know which one of us is caving 因为当你再也见不到光的时候,就不知道是谁在自掘坟墓了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不知道该怎么去想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做的某些事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让我觉得不能离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 这感觉一路驱使着我I want you to stay, stay 我要你留下,留下I want you to stay, ohhh 我要你留下……刚刚翻译的,不是很纯熟。给你个提示,下次不需要费劲巴拉的问了。到必应或者google去搜下,英文歌词名+lyric,就能搜出不少国外网站的结果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Rihanna]All along it was a fever 爱恋如同潮汐般席卷神经A cold sweat hot-headed believer我们就像甜蜜又狂热的信徒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我摊开双手悬浮在半空中,证明你所谓的爱我。 He said,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 他说,若你有勇气就让我们再靠近一些。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情路漫漫且又波澜曲折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若定终身且勿忘告知于我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难以言表我的内心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所有的言行举止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深陷于爱河无法自拔,不可度过无你的春秋年月It takes me all the way 我一路驱使着我那疲惫的灵魂I want you to stay 唯有愿君留下[Mikky Ekko]It's not much of a life you're living 你的生活应该更加精彩It's not just something you take, it's given 爱不仅仅局限于占有,更在于给予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 情路必然峰回路转,但也必会迂回。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 哦,若我定终身且勿忘告知于你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无法确定我的内心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你那温柔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被困于情网无法自拔,不敢想象无你的分分秒秒It takes me all the way 我一路驱使着让我尽力去摆脱那片黯然的爱意I want you to stay 唯能仅求你勿离开我[Together]Ohhh the reason I hold on 哦,对这份执着的爱把持的原因Ohhh cause I need this hole gone 哦,只为填补那空洞的灵魂Funny you're the broken one but I'm the only one who needed saving 真可笑,你是受伤的那个人,但我却要义无反顾地拯救你。Cause when you never see the light it's hard to know which one of us is caving 当你被蒙蔽了双眼,见不到半束曙光,则难知谁心如刀割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 真不知要怎样理清我们的关系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 想念你那风趣的言行谈吐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被你丢弃到了云峰无法自救,仅能虚度无你的光阴岁月It takes me all the way 我一路驱使着自己去挽救我们那折腾双方的爱情I want you to stay, stay 我要你留下,此刻我要你留下I want you to stay, ohhh 我只能默默祈求你是我的唯一 ……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这爱至始至终就是一场狂热A cold sweat hot-headed believer我像一个鲁莽的信徒 因惊吓与焦躁浑身冷汗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我将手高举空中 希望能给予我更多He said,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他说 只要你敢再靠近一点点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四处漂泊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此刻就告诉我你懂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并不确定怎样去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你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让我不愿离你半步It takes me all the way一路伴随I want you to stay愿你停留It's not much of a life you're living这并不像你原本的生活It's not just something you take, it's given这不是你的索取 而是你的给予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流浪远方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此刻就告诉我你懂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不知怎样去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你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已成了供给我生命的养料It takes me all the way爱不会变I want you to stay愿你停留Ohhh the reason I hold on坚持的缘由Ohhh cause I need this hole gone我要清空过往的伤痕与空虚Funny you're the broken one but i'm the only one who needed saving可笑的是 你受了伤 而我却需要拯救Cause when you never see the lights it's hard to know which one of us is caving因为 若丧失了希望 就不得而知我们谁在放弃这一切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不知怎样去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你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离开你就如失去生命It takes me all the way一路相随I want you to stay, stay愿你停留I want you to stay, ohhh愿你为我而停留
可以去线话英语找。里边有中文歌词,而且还有更多好听的中英歌词的英文歌曲。
Stay-- Rihanna All along it was a fever这爱至始至终就是一场狂热A cold sweat hot-headed believer我像一个鲁莽的信徒 因惊吓与焦躁浑身冷汗I threw my hands in the air I said show me something我将手高举空中 希望能给予我更多He said, if you dare come a little closer他说 只要你敢再靠近一点点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我们的爱路迂回曲折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此刻就告诉我你懂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不知道怎样去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你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让我感到无法离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这感觉深深占据我的心I want you to stay愿你停留It's not much of a life you're living这并不像你原本的生活It's not just something you take, it's given爱不是索取 而是给予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and around we go我们的爱路迂回曲折Ohhh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you know此刻就告诉我你懂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不知怎样去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你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让我感到无法离开你It takes me all the way这感觉深深占据我的心I want you to stay我想你留下Ohhh the reason I hold on这是我坚持的缘由Ohhh cause I need this hole gone我要清空过往的伤痕与空虚Funny you're the broken one but i'm the only one who needed saving可笑的是 你受了伤 而我却需要拯救Cause when you never see the lights it's hard to know which one of us is caving因为 若丧失了希望 不知我们谁会放弃这一切Not really sure how to feel about it不知怎样去感受Something in the way you move你的一举一动Makes me feel lik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离开你就如失去生命It takes me all the way这感觉深深占据我的心I want you to stay, stay愿你停留I want you to stay, ohhh愿你为我而停留
女:一直以来的狂热
冷汗直冒的信徒
我的手在空中挥舞
我说 敢爱就来
他说 你敢就靠近我一点
我们绕呀绕呀绕 这举动
我们说着说着说 你懂
不确定这是什么感觉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感觉无法没有你
让我一直感觉到
我 好想让你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