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 告白 日本jie

您现在的位置: &
杀人者的与复仇者的心理演进,轮番敲击著我们内心的道德尺度   一位中学女老师在校园游泳池内发现自己的四岁女儿意外溺毙,後来经她私下调查,原来是班上两位学生谋杀的,但杀人动机实在&&
播放线路1快播QVOD百度影音
播放线路2普通视频
播放线路3普通视频
播放线路4普通视频
千军万马网盘下载
无需下载播放器
相关恐怖片推荐
陈坤 杨幂 黄觉 林申
栗山千明 大杉涟 恐怖
Jonathan Badeen
刘亦菲 古天乐 余少群
郭富城 廖启智 商天娥
《》剧情介绍
杀人者的与复仇者的心理演进,轮番敲击著我们内心的道德尺度   一位中学女老师在校园游泳池内发现自己的四岁女儿意外溺毙,後来经她私下调查,原来是班上两位学生谋杀的,但杀人动机实在荒唐。痛失爱女的老师辞职,不向警方申请重新调查,而在结业式那天向全班学生告白真相,并透露了她的复仇计画,在学生们的心底种下恐惧的因子……&&& 作者利用《罪与罚》的反推理手法来心理分析新世代教育和校园犯罪,各篇章由受害者亲人、嫌疑犯学生、嫌犯的家人及女同学等主观视角分别告白,一步步逼近犯罪动机的核心,藉此也提出许多重要问题,像是师生亲子关系如何有效沟通、校园犯罪的法律面和道德面的惩罚该如何拿捏、如何与疑似有问题的学生相处来预防犯罪、如何落实个别化人格教育、青少年犯罪的法律规章是否该检讨等等,小说适切地用个人的自白故事点出当今教育出了问题的因果所在。   全书的结局极具争议,是「考验大家的伦理观和正义感」(本书日文版编辑平野优佳的话),《读卖新闻》报导说很多人就是因为想跟别人讨论一下这个结尾,而向身边的人推荐此书。&&& 由松隆子主演,根据凑香苗所著的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影片《告白》在“TOHO Cinemas”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其最新的网络限定预告片。该预告片由于其过激的内容而被全国影院禁播,故而放置在了官方网站上。片子长度为2分钟,以英国著名摇滚乐队“电台司令(Radiohead)”所演唱的主题歌《Last Flowers》为背景音乐,由松隆子所扮演的主人公,中学教师森口以“自白”的形式娓娓道来。   要观看这部限定预告片,必须要输入相应的密码。而密码就在“TOHO Cinemas”各影院内张贴的该片特别海报以及影院中上映的普通版预告片中,供观众寻找。担任本片导演的是曾拍摄过《下妻物语》、《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等作品的中岛哲也,故事则讲述了中学1年级某班的班主任森口(松隆子)某一天发现其爱女被杀害在学校的游泳池中。尽管该起事件被断定为意外死亡,但森口却向学生们宣告犯人就在班中,并展开了自己的复仇。   在普通版预告片中,除了松隆子以外,冈田将生扮演的不解风情的教师、木村佳乃扮演的被宠坏的犯人的母亲也进行了“自白”,而犯人“谁也没有教过我杀人是坏事”的呼喊声也令人难忘。在限定版中,则& 密码就在这张海报中的某处完全以被夺去了爱女的森口为焦点,描绘了她无尽的悲伤与愤怒。   该预告片的开头,由松隆子所扮演的森口在写着“命”字的黑板前,无视吵闹的学生们开始了“独白”。随着“但是,不能就这么结束”、“虽然法律保护着你,但是我不会饶恕你的”等强硬的台词,在小棺材前哭得几近崩溃的森口重新站了起来,以一脸冷酷的表情开始了“复仇”。被逼迫得四散奔逃的学生们、以及一脸决然,对着手机大喊“砰!”、声称“这是我的复仇”的森口的样子都非常令人难忘。
热门恐怖片
BD1280高清国语版
BD1280高清日本电影【告白】的 官网???????_百度知道
日本电影【告白】的 官网???????
,,,,,,日本电影【告白】的 官网,,
提问者采纳
jp,jp"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kokuhaku-shimasu,//kokuhaku-shimasu,
其他类似问题
日本电影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新出的恐怖电影吗,,我看过预告片,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本电影《告白》的台词。全部 日文。_百度知道
日本电影《告白》的台词。全部 日文。
提问者采纳
《告白》的部分台词
心の弱い者が更に弱い者を傷つける、傷つけられた者は耐えるか、死を選ぶしかないのか?いや、君達が生きているのはそんな狭い世界じゃないんだ、今いる場所が苦しいのなら、別の場所に避難し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か。 (あの本の中書いた話です) 愛美は死にました、でも事故死ではありません、愛美はこのクラスの生徒に殺されたんです。 貴方がたの命を守るものは 親ですか?武器ですか?貴方がたの命を守る頼もしい見方、それは少年法です。 パッチン、先生には聞えない大切なものが消えじゃ音。 (少年Aは森口先生にそう言いました) 皮肉な話です、Aには殺意がありました、でも殺すごとはできなっかた。Bには殺意などなっかた、なのに愛美を死なせてしまた。 (森口悠子の告白の断片)
多分皆弱虫だから、悠子先生が就きつけた真実から逃げ出したくて、バカに成り済ましたんです。 お母さんはあの事件のことに触れないように、悠子先生を非難し続け…… 今まで誰にも話すなっかたことを私は修哉君に打ち明けました、ルナシはね、もう一人の私なの、誰にも見せなっかた本当の自分を。 先生、悠子先生、私はもう一度先生に聞きたいです、命が重いですか?本当に誰の命も? (北原美月の告白の断片)
直樹が泣いている、多分あの事故を思い出しているのだろ、事故で死だあの娘を思い、哀れているのだ、私には分かる、あの子は何も変わっていない、昔からの優しい直樹だ。 あの子は僕の目の前で覚ましたんだ、その子僕は…… (直樹の言う事) 直樹はも直樹じゃない、優しかった直君はもいない。義彦さん、真理子さよなら、そしてごめんなさい、私は直樹を連れ一足先に天国へ行きます。 (下村優子の告白の断片)
殺人が悪だなんて、僕には誰もう教えてくれなっかた。 母は研究者としての道を再び歩く決意をした、もちろん僕を捨てて、母が僕に残してくれたのは、たくさんの本と一つの言葉:あなたにはママと同じ血が流れているの、ママと同じ才能を受けついているのよ。 その時僕には聞えた、大切なものが消えてしまう音、パッチン。 皆消えてく、僕も消える、僕の周りの世界も全て…… 八月三十一日、先学校に爆弾を仕掛けた、スイッチは僕の携帯の発信ボタンだ。 (渡辺修哉の告白の断片)
友達になりだかったんだ、僕は君と、誰もいなかったから、こんな僕を気にするヤツなんか、こんな僕を認めてくれるやつなんか…… なのに君は、アイツは殺人者に成りだかったんだ、でも成れなかった、この子は生きてる、ちゃんと息をしてる、出来損ない?アイツは殺す気だったのに、殺せなかった、アイツこそ出来損ないだよ。じゃま見ろ、僕はアイツが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をやりとけたんだ。 (下村直樹の告白の断片)
森口先生:なぜ関係ない人が犠牲になるんです、あなたの気持ちはいつだって母親にしか思えていないのに、なぜ殺されるのは愛美や北原さんなんです? 渡辺修哉:殺すのは誰でもよかった。 森口先生:だったら先ず愛するママを殺しなさい。 渡辺修哉:煩い! 森口先生:あなたの所もすぐ警察が行きます、北原さんの遺体がそろそろ発見される頃です。あの子は傲慢で弱虫のあなたのただ一人の理解者だったのに。 法律があなたを守るとしても、私はあなたを許しません。…… まっとにかくあなたから預かたプレゼント、あなたの発明品を渡して、私はすぐにお暇しました。素敵なお母様、だからあなたがスイッチを押さないごと祈っていました、でもあなたは押してしまた。私も聞えましたよ、大切なものが消える音がパッチンじゃなく、ドンガンって! 渡辺修哉:止めろ! 森口先生:渡辺君、爆弾を作ったのも、スイッチをしたのも、あなたです。 渡辺修哉:あああ……! 森口先生:これが私の復讐です、本当の地獄。ここからあなたの後世の第一歩が始まるんです。なんってね! (電話の内容の断片)
告白 Confessions (2010)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和告白类似的电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