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谢谢了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Mak And Sak Feat Xana - Em Poses A 100
提问者评价
超级感谢!!
Asriel  ≪秽れ亡き梦≫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ED 妖精帝国  ≪Asgard≫
「fortissimo//Akkord:Bsusvier」IN 中间这个实在有点~~~听不出来 榊原ゆい  ≪Deja vu≫
「はぴとら-Happy Transportation-」OP 榊原ゆい  ≪HappyLeap≫ 「タイムリープ」OP Asriel   ≪Sequentia≫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
//v,com/v_show/id_XMzQyOTU2MDY4,html 次视频,com/v_show/id_XMzQyOTU2MDY4,youku,html" target="_blank">http,youku,//v,<a href="http,
其他类似问题
72人觉得有用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按默认排序
Lenka - The show 帮你附上歌词。O(∩_∩)O 要采纳哦!~~I&#39;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t know where to go, can&#39;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ve tried, and i don&#39;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Slow it down, make it stop 放慢了速度 停了下来 Or else my heart is going to pop 否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39;Cause it&#39;s too much, yeah it&#39;s a lot 因为这有点儿过份了 是的太过份了 To be something I’m not 要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不真实的)我I&#39;m a fool out of love 我是个失恋的大笨蛋 &#39;Cause i just can&#39;t get enough... 因为我无法满足 I&#39;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t know where to go, can&#39;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ve tried, and i don&#39;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39;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m so scared but i don&#39;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39;t figure it out, it&#39;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The sun is hot in the sky 天气非常热 Just like a giant spotlight 太阳就像个巨大的聚光灯 The people follow the signs 最终人们按照指引 And synchronize in time 同时按指示做 It&#39;s a joke, nobody knows 这是个笑话 没有人知道 They&#39;ve got a ticket to the show.... 他们有演出的门票 I&#39;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有点儿左右两难(进退两难)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生活是座迷宫 爱是个谜 i don&#39;t know where to go, can&#39;t do it alone 我不知道该去哪儿 我一个人做不到 I&#39;ve tried, and i don&#39;t know why... 我尝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I&#39;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 我只是个一时很迷茫的小女孩 I&#39;m so scared but i don&#39;t show it 我很害怕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 I can&#39;t figure it out, it&#39;s bringing me down 我无法弄清楚 真把我给打倒了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我知道我不得不放手(随它去,顺其自然)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just enjoy the show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39;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重复)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i don&#39;t know where to go, can&#39;t do it alone I&#39;ve tried, and i don&#39;t know why... I&#39;m just a little girl lost in the moment(重复) I&#39;m so scared but i don&#39;t show it I can&#39;t figure it out, it&#39;s bringing me down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just enjoy the show just enjoy the show I want my money back(X3) just enjoy the show 我想要拿回我的钱 好好欣赏(享受)表演吧 I want my money back(X3) just enjoy the show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漠视频bgm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