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等机遇吧!
…………好吧,那首女高音是不是这首,scarborough fair
不是。。。
额…………用不着,都没帮上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求各位大神帮忙,找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副歌一个重复with you。歌曲比较慢,感觉懒懒的那种。跪谢了。  今天和朋友逛街,无语中听到的,而且自己还能跟唱两句,可惜就是想不起名字了。回家翻遍了mp3里面的歌也没找到。八卦人才多,跪谢了。
楼主发言:16次 发图:
  用shazam试一下,可以哼歌让它识别。挺好用的。  
  是不是周笔畅的那首?with you.跟韩国组合一起唱得
  @呆宝多 2楼
02:23:44  是不是周笔畅的那首?with you.跟韩国组合一起唱得  -----------------------------  不是那首。我搜了好久with you都没找到。估计名字应该不是这个,就一个女生独唱。
  I AM YOU
  @或非非非 1楼
02:21:53  用shazam试一下,可以哼歌让它识别。挺好用的。    -----------------------------  谢谢,立马试试
  with you........太难了= =  会不会是JB的mistletoe。。。他听着还挺像女的的
  LZ如果shazam失败了就再试试soundhound
  @lily88073 5楼
02:27:13  I AM YOU  -----------------------------  谢谢,听了不是这首
  阿丽莎keys的falling  
  @抠脚大汉在费城 8楼
02:30:16  LZ如果shazam失败了就再试试soundhound  -----------------------------  shazam失败了。现在正在下soundhound,谢谢
  falling 很多with you  
  @夏至的慧子 10楼
02:32:53  阿丽莎keys的falling  -----------------------------  谢谢。不是诶
  Chillin'
with you - Britney Spears
  哎~要疯了,一个晚上都在搜,听的太多,连原本的歌都要想不起来了。难道说,真的要让我明天去店里问问。哎~~
  @泰泰泰泰泰迪 15楼
02:37:43  Chillin'
with you - Britney Spears  -----------------------------  不是诶。不是欢快的歌,是很慵懒的那种感觉。
  @抠脚大汉在费城 7楼
02:29:18  with you........太难了= =  会不会是JB的mistletoe。。。他听着还挺像女的的  -----------------------------  谢谢了。JB这首还蛮好听的。可惜不是诶
  窦靖童with you  
  @schpalak 19楼
02:46:30  窦靖童with you  -----------------------------  一搜withyou,出来就是她的,可是不是诶。
  Wicked Game?  
  艾薇儿的 i with you ,第一反应是这首不知道为啥……  
  I'm with you 艾薇儿  
  为啥第一反应是close to you
  @穿马甲的小外套 22楼
02:56:21  艾薇儿的 i with you ,第一反应是这首不知道为啥……  -----------------------------  听了。不是这首。
  @SuchOm 23楼
02:57:46  I'm with you 艾薇儿  -----------------------------  不是这首。谢谢
  @time1ess7
02:54:57  Wicked Game?  —————————————  为啥就不回我。。伤感  
  @抠脚大汉在费城 7楼
02:29  with you........太难了= =  会不会是JB的mistletoe。。。他听着还挺像女的的  -----------------------------  这位大汉兄,杰宝是什么?_?  
  马克  
  @抠脚大汉在费城
02:29  with you........太难了= =  会不会是JB的mistletoe。。。他听着还挺像女的的  -----------------------------  @从前有根羽毛 28楼
03:11:11  这位大汉兄,杰宝是什么?_?  -----------------------------  justin bieber
  dilemma,楼主听听看!
  dilemma 很可能是楼主在找的哦!
  LZ你啥时候找着了吱一下啊
  我就知道一个chris brown 的with you,可惜他是男的,楼主你听听旋律没准是谁翻唱的。。  
  @米菲糖小兔 31楼
03:33:42  dilemma 很可能是楼主在找的哦!  -----------------------------  谢谢不是哦。是很慢的那种歌。
  @圆脸酱 33楼
03:51:16  我就知道一个chris brown 的with you,可惜他是男的,楼主你听听旋律没准是谁翻唱的。。  -----------------------------  听了。不是的。谢谢
  @抠脚大汉在费城 32楼
03:36:28  LZ你啥时候找着了吱一下啊  -----------------------------  好的。一定吱一声
  我想到love is an open door……唔不过不是慢歌  
  周笔笔的with you吗?里面有韩文的rap吗,有就是了!  
  @右边有棵草 23楼
02:58  为啥第一反应是close to you  -----------------------------  跟我想一块儿去了~  
  是我穿越了吗 以前有个帖子也有个楼主逛商场听到一首歌 也来找来了
  love is open door  
  窦靖童 with you  
  always you  
  Love is an open door 哈哈不慵懒  
  Video Game---Lana Del Rey
  Video Game---Lana Del Rey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同时转发到微博问题补充&&
/s/1gdnEsan去下载欣赏吧!歌词如下:away from homeAway From Home - HampenbergThe weather seem so coldAnd I am here thinkingDo you have the timeTo come and wrap your arms around meYou're telling me what's rightBut you're out of giving reasonsYou will leave each dayAllen you're awayAway from homeLet me know if there is someone else in your life than meThen I know why you are telling all thosestupid lies, babyMy eyes are open wide whenever you're awayI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 use to s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All lies are rushing out, fading day by dayWhen you are gone, I am here to st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Let me know if there is someone else in your life than meThen I know why you are telling all thosestupid lies, babyMy eyes are open wide whenever you're awayI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 use to s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All lies are rushing out, fading day by dayWhen you are gone, I am here to st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My eyes are open wide whenever you're awayI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 use to s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All lies are rushing out, fading day by dayWhen you are gone, I am here to stayCause I'm ......余下全文>>
hzhza418516&10-15 21:20
/s/1gdnEsan去下载欣赏吧!歌词如下:away from homeAway From Home - HampenbergThe weather seem so coldAnd I am here thinkingDo you have the timeTo come and wrap your arms around meYou're telling me what's rightBut you're out of giving reasonsYou will leave each dayAllen you're awayAway from homeLet me know if there is someone else in your life than meThen I know why you are telling all thosestupid lies, babyMy eyes are open wide whenever you're awayI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 use to s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All lies are rushing out, fading day by dayWhen you are gone, I am here to st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Let me know if there is someone else in your life than meThen I know why you are telling all thosestupid lies, babyMy eyes are open wide whenever you're awayI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 use to s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All lies are rushing out, fading day by dayWhen you are gone, I am here to st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My eyes are open wide whenever you're awayI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 use to sayCause I'm aloneWhen you're away from homeAll lies are rushing out, fading day by dayWhen you are gone, I am here to stayCause I'm al......余下全文>>
按006&10-16 16:38
rt 一首男女合唱的英文歌,这首歌高潮部分好像唱的是女唱一句you dont know me,男的也跟一句you dont know me。
mafan0022&10-22 18:26
= =我猜是Highway Don't Care 霉霉的
亚里士多还缺德&10-14 20:06
只知道本兮的《ran away》
幽艾薇&10-14 18:12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