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作品推荐
藤田麻衣子的相似歌手
听戸惑い的人也喜欢听
歌曲榜Top10君が手を伸ばす先に (藤田麻衣子唱的)这首歌的罗马发音_百度知道
君が手を伸ばす先に (藤田麻衣子唱的)这首歌的罗马发音
拜托大家,谢谢。
希望大家把断句分出来。。。全都堆在一起 看不明白了。。。
提问者采纳
人はただ明日を信じながら歩いてゆけるものなんでしょうこんなに ねぇ 哀しくても离れてゆくのだから…この手を伸ばせば 君に届くけど君はもう あしたをその瞳に见てるんだね―春、名残り日―Hitowa tada asuwo shinjinagaraaruiteyukeru mononandeshoukonnani nee kanashikutemo hanareteyukunodakara…Konotewonobaseba kiminitodokukedokimiwamou ashitawosonomeni miterundane-haru、nagoribi-
应该是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藤田麻衣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剧2(中文音译版俄语)-Vitas-MV在线观看-高清MV|歌词|MV下载-酷我音乐MV,酷我音乐
&歌剧2(中文音译版俄语)MV
《歌剧2(中文音译版俄语)MV》 - Vitas
热门MV推荐
最新MV推荐
本站精彩推荐
K歌作品推荐谁有用中文音译的any man of mine歌词_百度知道
谁有用中文音译的any man of mine歌词
谁有用中文音译的any man of mine歌词帮帮忙给我一份呗
请看好是音译 不是翻译。。。。。。。辛苦了。。。。。
Any man of mine
(Shaniz Twain)中英文Any Man Of Mine Shania TwainThis is what a woman wants...这是每个女人想要的Any man of mine better be proud of me我的男人任何时候都以我为容Even when I'm ugly he still better love me即使我丑得不像样他也得照样爱我And I can be late for a date that's fine我约会迟到没什么大不了But he better be on time但他得准时赴约Any man of mine'll say it fits just right我的男人要说我的衣服很合身When last year's dress is just a little too tight即使去年那件穿上有点紧And anything I do or say better be okay我说什么做什么都是正确的When I have a bad hair day即使我今天的发型很糟糕And if I change my mind我不停地改变主意A million times即时改变千次万次I wanna hear him say他也要说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I like it that way好,好,好,那样很好Any man of mine better walk the line我的男人得这样Better show me a teasin' (恼人的)squeezin' (拥挤的)pleasin'(令人高兴) kinda time逗我爱我哄着我I need a man who knows, how the story goes我的男人要会讲故事He's gotta be a heartbeatin' fine treatin' (对待)Breathtakin' (惊险的)earthquakin' kind故事炫得我窒息晕得我摸不着东西Any man of mine我的男人Well any man of mine better disagree(争论)我若说哪个女人比我靓When I say another woman's lookin' better than me我的男人得坚决反对And when I cook him dinner and I burn it black我若把晚饭烧糊了He better say, mmmm, I like it like that yeah他得说,啊哈,正合我胃口And if I changed my mindA million timesI wanna hear him say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I like it that wayAny man of mine better walk the lineBetter show me a teasin' (恼人的)squeezin' (拥挤的)pleasin'(令人高兴) kinda timeI need a man who knows, how the story goesHe's gotta be a heartbeatin' fine treatin'(对待)Breathtakin' (惊险的)earthquakin' kindAny man of mineLet me hear you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I like it that wayAny man of mine better walk the lineBetter show me a teasin' (恼人的)squeezin' (拥挤的)pleasin'(令人高兴) kinda timeI need a man who knows, how the story goesHe's gotta be a heartbeatin' fine treatin'(对待)Breathtakin' (惊险的)earthquakin' kindAny man of mineYou gotta shimmy(西米舞) shake你跳支希米舞Make the earth quake跳得地动山摇Kick(踢), turn(转), stomp(跺脚), stomp(跺脚)then you jump踢腿,转身,跺脚,跺脚,跳跃Heel(脚后跟) to toe(脚尖), Do Si Do'Til your boots(靴子) wanna break直跳到鞋儿破底&Til your feet and your back ache(疼痛)直跳到脚酸背痛Keep it movin' 'til you just can't take anymoreCome on everybody on the floor来吧,大家一起来A-one two, a-three fourHup two, hum(活跃起来)If you wanna be a man of mine, that's right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ny Man of Mine
Sung By &Shania Twain&This is what a woman wants...这是女人所梦想的Any man of mine better be proud of me我的男人最好要以我为傲Even when I'm ugly he still better love me即使我很丑陋,他还是爱我And I can be late for a date that's fine约会时我迟到没有关系But he better be on time他最好准时Any man of mine'll say it fits just right我的男人最好说我衣着得体When last year's dress is just a little too tight即使去年的礼服有一点紧And anything I do or say better be okay他对我言听计从,称赞有加When I have a bad hair day即使我今天的发型很烂And if I change my mindA million times即使我不停地改变主意I wanna hear him say我要听见他说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I like it that way好好,我喜欢那样Any man of mine better walk the line我的男人最好能这样Better show me a teasin' squeezin' pleasin' kinda time能够给我带来紧张刺激、幽默幸福的时光I need a man who knows, how the story goes我的男人还要会讲故事He's gotta be a heartbeatin' fine treatin' Breathtakin' earthquakin' kind必须是那种让我心跳加速、摒住呼吸、内心激荡的类型Any man of mine我的男人Well any man of mine better disagree我的男人要坚决否认When I say another woman's lookin' better than me当我说还有别的女人比我漂亮时And when I cook him dinner and I burn it black如果我烧焦了给他做的晚餐He better say, mmmm, I like it like that yeah他最好说,嗯,我喜欢那样的晚餐......You gotta shimmy shake你一震动Make the earth quake就地动天摇Kick, turn, stomp, stomp, then you jump踢腿、转身、跺脚,然后跳起来Heel to toe, Do Si Do用脚后跟然后是脚趾头'Til your boots wanna break直到你的靴子要破裂&Til your feet and your back ache双腿发疼,肩臂酸痛Keep it movin' 'til you just can't take anymore坚持下去直到你精疲力竭Come on everybody on the floor大家都一起来吧A-one two, a-three four 1234Hup two, humThis is what a woman wants...这是女人所梦想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藤田麻衣子one wa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