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张韶涵的一首歌白雪原歌名

问题补充&&
白雪 - KOKIA 溢れる泪から生まれる雪の结晶 溢出的泪水变成了雪的结晶 次から次へと生まれて消えてゆく 一次又一次的出生和消失 一瞬の辉きに赌けた人生 在充满光辉的那一瞬间赌上人生 もう言い残すこと坚く口闭ざした 难以启齿 沉默の中で押し寄せる感情が 沉默中涌出的感情 冻リつうてく 结成了冰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静かに忍び寄る终わリの时にきづかず 静静地忍耐过后并没有注意到 无邪ぎにはしゃいだ时はだた过ぎてく 天真的时光很快就已过去 小さな吐息が白い迹を残して 呼出的气息中残留了白色的痕迹 闭ざされた世界に立ちすくみ冷えきったその手は 在这个被封闭了的世界里呆立着 もうどんなぬくもリも感じないと 冰冷的双手已经感受不到任何温暖 冻リついてく 渐渐地冰冻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生まれたことの意味も知らずに 不知道究竟为何出生 消えてゆく存在に谁もきづかず 谁都没有意识到正在逐渐消失的存在 他人の笑いに押しつぶされて 被人们的微笑压住 ごとぐと手を结んだあの子は最期 笑ってた 那孩子微笑着把那双孤独的手和我握在一起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降リ积もる雪たちは 降下后积起的雪 あなたの生きた 那是你曾经 证さえ残さす白いしてゆく 存在的证明 降リ积もる雪たちは 降下后积起的雪 あなたの生きた 那是你曾经 证さえ残さす白いしてゆく 存在的证明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远く闻こえるあの子のこえ 远处能够听见那孩子 白い雪の足迹 踏过积雪时发出的足音
榴莲豆腐卷 &10-19 16:11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张韶涵张韶涵的白雪原歌名_百度知道
张韶涵张韶涵的白雪原歌名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白雪 - KOKIA 溢れる泪から生まれる雪の结晶 溢出的泪水变成了雪的结晶 次から次へと生まれて消えてゆく 一次又一次的出生和消失 一瞬の辉きに赌けた人生 在充满光辉的那一瞬间赌上人生 もう言い残すこと坚く口闭ざした 难以启齿 沉默の中で押し寄せる感情が 沉默中涌出的感情 冻リつうてく 结成了冰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静かに忍び寄る终わリの时にきづかず 静静地忍耐过后并没有注意到 无邪ぎにはしゃいだ时はだた过ぎてく 天真的时光很快就已过去 小さな吐息が白い迹を残して 呼出的气息中残留了白色的痕迹 闭ざされた世界に立ちすくみ冷えきったその手は 在这个被封闭了的世界里呆立着 もうどんなぬくもリも感じないと 冰冷的双手已经感受不到任何温暖 冻リついてく 渐渐地冰冻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生まれたことの意味も知らずに 不知道究竟为何出生 消えてゆく存在に谁もきづかず 谁都没有意识到正在逐渐消失的存在 他人の笑いに押しつぶされて 被人们的微笑压住 ごとぐと手を结んだあの子は最期 笑ってた 那孩子微笑着把那双孤独的手和我握在一起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降リ积もる雪たちは 降下后积起的雪 あなたの生きた 那是你曾经 证さえ残さす白いしてゆく 存在的证明 降リ积もる雪たちは 降下后积起的雪 あなたの生きた 那是你曾经 证さえ残さす白いしてゆく 存在的证明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だ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はかなく消えていった 所以才会在无望中消失 白い污れを知らない雪たからこそ 因为那是纯净的白雪 伤つきやすかった 所以才容易受伤 远く闻こえるあの子のこえ 远处能够听见那孩子 白い雪の足迹 踏过积雪时发出的足音,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张韶涵的一首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