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听好学的好听的伤感英文歌曲曲?抒情伤感一点的

有没有好学一点的英文歌曲,英文儿歌也可以?_百度知道
有没有好学一点的英文歌曲,英文儿歌也可以?
那个歌叫什么名字?不要一闪一闪小星星那个歌。要好学一点的。麻烦帮帮忙。
音乐【月】族专业回答您的提问,为您提供最经典的英文歌曲,希望楼主满意!1. Time To Say Goodbye &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莱曼)& 排名第一的歌曲不得不听2. I Have A Dream &Westlife(西城男孩)& 这首歌,很棒3. I m With You &Avril Lavigne& 4. Holy Virgin &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 舞动精灵的非常好听5. Stop!Stop!Stop! &VIRGOS(圣女天团)& 6. We Belong Together &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 7. My Love &Westlife(西城男孩)& 从第一次听我就喜欢上了8. God Is A Girl &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9. Shut Up And Drive &Rihanna& 10.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11. Pretty Boy &M2M(窈窕美眉)& 经典之作12. If You Had My Love &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 13. May It Be &Enya(恩雅)& 细心品味,我很喜欢这首歌的14. Baby I Love You &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 15. Rockstar &Nickelback& 16. 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席琳迪翁)& 17. Yesterday Once More &Carpenters(卡朋特)& 很多地方介绍这首经典的18. Love Me Tender &Elvis Presley(猫王)& 19. Open Your Heart &Madonna(麦当娜)& 20. Flying Without Wings &Westlife(西城男孩)& 21. The Day You Went Away &M2M(窈窕美眉)& 又一首窈窕美眉的经典22. World Of Our Own &Westlife(西城男孩)& 23. To Love You More &Celine Dion(席琳迪翁)& 24. Don t Give Up &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莱曼)& 25. Big Big World &Emilia& 虽然有点老,但我还是非常喜欢26. You Make Me Feel &Westlife(西城男孩)& 27. Music &Madonna(麦当娜)& 28. Bye Bye Bye &N Sync(超级男孩)& 29. 2 Become 1 &spice girls(辣妹合唱团)& 30. As Long As You Love Me &Backstreet Boys& 这首也是非常不错的31. Never Say Goodbye &Bon Jovi& 相信这首歌是非常多人都喜欢的32. Take Me To Your Heart &Michael Learns To Rock& 33. 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 &Mika& 歌很活泼34. Lonely &Nana& 35. Shake It Off &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 36. I Believe I Can Fly &R Kelly& 37. Because Of You &98乐队& 38. Seasons In The Sun &Westlife(西城男孩)& 39. The Power Of Love &Celine Dion(席琳迪翁)& 40. Blue Moon &Elvis Presley(猫王)& 音乐【月】族→原创专业的回答,【发现抄袭一律投诉】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给楼主推荐一些英文儿歌,在100首当中挑出来的,都是欢快的经典之作,希望楼主能够喜欢!1. Mockingbird
2. London Bridge
4. Clementine
5. Red River Valley
6. Row row row your boat
7. Ding Dong Bell
8. Just for you
9. You are my sunshine
10. Thumbelina
11. I'm A Little Teapot
12. Alouette
13.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14. It's a small world
15. With Apologies to Mother Goose
16. Yankee Doodle
17. Zip-A-Dee-Doo-Dah
18. Polly Wolly Doodle
19. Pop! Goes the weasel
20. Puff the Magic Dragon
21. Pussy Cat Pussy Cat
22. Put Your Finger On Your Nose
23. Sailing Medley
24. Shoo fly don t bother me
25. Shortnin Bread
26. Skip to my Lou
27. Swanee River
28. Sweet Betsy from pike
29.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30. Ten Little Indians
31. The Bare Necessities
32. The Bear Went over the mountain
33. The Blue-tail fly
34. The Chicken Dance
35. The Dump Truck song
36. The famer in the dell
37. The Green Grass Grew all around
38. The Hokey Pokey
39. The mail must go through
40. The man on the flying trapeze
41. The Marvelous Toy
42. The sidewalks of New York
43. The Teddy Bear's Picnic
44. The Unicorn
45. The wabash Cannonball
46. The Wheels On The Bus
47. There s a hole in my Bucket
48. There was an old lady
49. There's a Bear in There
50. This Old Man
声明:尊重他人劳动成果,请勿抄袭,违者举报!那首歌叫STAR
on the way词简单 节奏也明快
valder fiedls---tamas wells
英文儿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想找一首简单一点但又好听的英文歌曲
想找一首简单一点但又好听的英文歌曲
想找一首简单一点但又好听的英文歌曲
提问者 的感言:谢谢
其他回答 (9)
always getting over you
很经典的..
有一首英文歌曲不知道名字,其中的一句歌词是lieing in the
sky .这首歌是一个男歌手唱的,有吉他伴奏。想知道歌名和歌手的名字
额额..这个就不知道了
舞动精灵的so far away from home
英文歌 就是那个ABCDEFG那个 简单吧 哈哈
《Us against the world》
老好听了呢……
试试吧,很好学的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you are not alone
far away from home
top of the world 等等,其实还有好多,这几首歌我个人很喜欢,每次听这些歌时,心里都感觉暖暖的!你可以试试听听
Sarah Connor的《Christmas in My Heart》
我给你推荐几首:摇滚点的:Dirty Diana Beat It BAD 柔情点的:Give In To Me One More Chance 有节奏感强点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 Why You Wanna Trip On Me 伤感点的:You Are Not Alone 劲爆点的:Billie Jean 都是micheael jackson 的歌,绝对经典
但是Micheael Jackson
的声音我不喜欢听
周杰伦的中国风系列
三角链
东郭先生
我只想喝个烂醉
醉红尘
爱若成分
一些经典老歌:
陌上归人
似是故人来
风雨同路
爱的故事上集
余情未了
总有你鼓励
携手游人间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网和老歌网有很多
一些不错的轻音乐:
宗次郎的:故乡原风景 超好听
漫步神秘园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我要一首简单易学的英文歌,短一点,歌词简单些,好不好听无所谓。
我要一首简单易学的英文歌,短一点,歌词简单些,好不好听无所谓。
雪绒花,超级简单,you are not alone可以去尝试一下
其他回答 (6)
昨日重现,去找找吧
推荐给你几首老一点的
但是旋律很好听的吧
I'm
是迪士尼动画白雪公主的插曲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这个词儿稍微有点多
I
Dream of love
还有 Down the road
都不是什么新歌
但是音域和词都比较适合
do ri mi
英文字母歌
1.You are my sunshine这首歌很简单 2.moon river舒缓简单.
backstreet boys - drowing 。
Winter in my Heart
backstreet boys - shape of my heart - 后街男孩
groove coverage - far away from home
any one of us
昨日重现
kiss the rain 梦中的婚礼 雨中漫步 卡农 雪之梦
last Christmas(宝儿)
这几首我每天都听!
希望你也喜欢
其实歌这个东西存在很大的主观感受的。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喜欢的你不一定喜欢。我推荐的这些不是最新的,但都是超级经典的。有些你肯定听过,或者熟悉。会勾起你很多回忆的~~希望你会喜欢!第一波:Far Away From Home Love In December Pretty Boy Stan Feat White Flag We Will Rock You All That She Wants Dragostea Din Tei Girl In Your Dreams my love Together again The Day You Went Away Shape of my heart Stop! Stop! Stop! 10 MINUTES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Big Big World Almost Over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 Baby Onemore Time because of you Bizarre love triangle Born In Africa Bressanone brothers in arms butterfly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Casablanca come on over Don't cry(original) dreams come true everyone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eyes on me hear me cry if you were here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listen to your heart my heart will go on perfect moment pretty boy Rhythm of the rain right here waiting season in the sun speak softly love the Day you went away There You'll Bewithout you yesterday once more第二波:She's goneStay Tonya mitchellknockin on heaven's door, Civil war,Sweet Child O' Minesitting down heredo I have to cry for youfour to the floortravelling lightvincentback at onewith himwatermarkmy heart belongs to youagainst all oddsunbreak my heart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the color of the nightthe color of the wind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sound of silencesay you say meanother day(lene marlin)get the party startedhow do i live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I knew I loved youTurly deeply madlyIt matters to meShould it matterlose yourself8 mileNovember Raintime
to say goodbyebrother's in armEnter Sandman long long way to goyou are not alone 第三波:A Whole New World 全新世界《阿拉丁》主题曲 Auld Lang Syne 《魂断蓝桥》主题曲:友谊天长地久 Beauty and Beast 《美女与野兽》主题曲 Because You Loved Me Candle in the wind 风中之烛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狮子王》主题曲 Casablanca 《北非碟影》主题曲:卡萨布兰卡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贝隆夫人》主题曲: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Do-Re-Mi 《仙乐飘飘处处闻》主题曲:哆-来-咪 Endless Love It Might Be You 《杜丝先生》主题曲:也许是你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罗宾汉》主题曲:一切为你 Heal the world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红衣女郎》主题曲 :电话诉衷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保镖》主题曲:爱你到永远 My heart will go on 《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 My Own True Love 《飘》主题曲:我之真爱 Nothing Cannot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廊桥遗梦》主题曲:此情永不移 Love Me Tender 《铁血柔情》主题曲:铁血柔情 love story 《爱情故事》主题曲:爱情故事 Moon River 《第凡纳早晨》:月河 Pretty Woman 《风月俏佳人》主题曲:漂亮女人 Right here waiting 《终有一天感动你》主题曲:此情可待 Say you,say me 《白夜》主题曲:说你,说我 Save The Best For Last Scarborough Fair 《斯卡波罗集市》主题曲:斯卡波罗集市 Tears In Heaven 天堂里的眼泪 Speak Softly Love 《教父》主题曲:柔声倾诉 The cup of life '98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夏日最后一朵玫瑰 Take my breath away 《壮志凌云》主题曲 The Sound Of Silence Unchained melody 《人鬼情未了》主题曲 Un-break My Heart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当男人爱上女人》主题曲:当男女相爱时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的伤感英文歌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